35歲後

這是個目標

 

========================

 

after 9:00 p.m.

妳我的約定

同一層公寓

只有妳我

妳有我的鑰匙  我有妳的鑰匙

說好了 照顧彼此

 

after 9:00 p.m.

這個提議一說出

不只妳 還有妳 妳 妳

預約了當我的鄰居

哈...居然可以如此搶手

 

那天從曾某人的口中知道

原來當了這麼多年的朋友

我在她心中是個這樣的人

好奇妙的感覺

從妳的人格分類來說

我應該是個怪咖吧

一個總是想很多事情的傢伙

腦袋裡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蹦出什麼來的吧

哈哈

我的公寓歡迎妳來

但是不准妳當我鄰居

 

after 35

after 9:00 p.m.

我的公寓會出現誰呢

真是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