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夏天


最後一個夏天

怎麼就這樣結束了

很多的問題想問自己

為什麼我要去舉球

為什麼我打不到點

為什麼我球接不好

為什麼連最後兩分都拿不下來

在多的為什麼

都換不回夏天的延續

 

6年的回憶

原來可以結束的這麼感傷

球場旁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打了6年的球衣

有種哀淒

沒能光榮讓它從此在衣櫃裡安享晚年

總覺得很愧對它

6年前學姊告訴我

"3號球衣就交給妳了...妳要好好打喔!!延續3號的氣勢"

唉!

 

感謝這一路上陪伴著這個球隊的夥伴們

你們給了38老人六年的回憶

接下來38老人要開始寫論文了

接下來的回憶就交給妳們了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可以在體育館聽到

"嘿...1..2..3...工工...假又!!"

加油

我心目中最會創造奇蹟的工工女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