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

夏天


哨聲想起的那一刻

宣告第六年夏天正式結束

第六年站在這個球場上

感觸很多

六年來

除了我的38隊友以外

每一年我的身旁總是有不同的組合

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驕傲與感動

黃碗瑩 蔡舒珊 高妹 小秀 蝦米 布拉 胖子 笨蛋 哈哈魚 叉叉 米血 小安 子棋

感謝這些夥伴

一路相陪

 

今年感觸很深

老實說比賽以前

我很擔心

但是兩場比賽下來

我卻感到很窩心

每打一球都看到不放棄的堅持

兩場比賽下來

雖然一直因為輸了感到很遺憾

但是卻在比賽的過程中看到團隊的感覺

排球場上的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比賽不可能因為一個人打的好就會贏

沒有好的一傳

怎麼會有好的舉球

沒有好的舉球

怎麼會有好的攻擊

沒有大家的合作

怎麼會有得分的機會呢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可以把每場比賽都重打一次

把每一球都深深的記在腦海中

每一個話蝦

每一個擊掌

每一個笑容

夥伴們

這個夏天雖然結束的很快

但是卻給了我很好的回憶

遺憾就讓他隨著句點結束吧

回憶就留給永不結束的夏天吧

 

接下來還有大工盃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